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PC蛋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9|回复: 6

PC28app,人气飙升,五一活动稳定不打烊,火爆进行中!

[复制链接]

73

主题

326

帖子

5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8
QQ
发表于 2018-8-27 2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28app这段时间的人气可谓是飙升啊,粉丝暴涨,回头率颇高!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平台瞬间涨粉呢?因为活动,活动给力,所以玩家关注量就越来越高;PC28app虽身为手机端平台,任何方面确不弱于任何平台,主动性强,尤其是当下PC28app的活动,PC28app在前一段时间就向大家推出了五一劳动节活动,到现在活动已经进行了大半个月了,活动着实给力,深受不少玩家的喜爱。活动已经进行了大半个月了,那么是不是活动马上就要快结束了,当然不是了,PC28app的此次五一活动是从四月送到五月,活动整整维持一个月,现在加入还不算晚哦,入驻即可享受重重豪礼!


目前PC28app拥有上十个活动在线,无论是新推出的节日活动还是站内的日常活动可以说都是相当的给力,绝对的给力,绝对的满意,活动这方面有新人活动,还有老用户活动,所以加入这个平台新老玩家均可享受活动,新人三重豪礼等你来拿,如注册送彩金、幸运抽奖、新人首存返利...

拿完PC28app的新人活动我们就可以正式成为平台的老用户,可享受多个福利,比如:每日首充返利,幸运抽奖,竞猜连中,亏损返利,推广活动,红包福利,神秘彩金,签到奖...这些都是目前PC28app的日常活动,都是一些大型经典活动,都值得我们去拿。


近段时间不仅新入驻PC28app的玩家比较多,回归此站的玩家也特别多的,回归此站的玩家我想定是收到本站的神秘彩金了吧?没错!只要曾经是PC28app的会员不管多久没玩,都极有可能获得神秘彩金,最高9999RMB哦;“亲们”!一定要多多关注手机短信哦,一不小心你就抽中了9999神秘彩金哦,说不定本期幸运星就是你哦――还不是PC28app的会员怎么办?那就快注册呀,三重新人豪礼加多个日常活动等你去拿,不用想,加入PC28app绝对是最赚的,待遇远远高于一切手机端平台,您的不二之选。

客服qq: 3191528 官网:www点qn28点com
PC28app,人气飙升,五一活动稳定不打烊,火爆进行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76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QQ
发表于 2018-9-2 23: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323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QQ
发表于 2018-9-7 17: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64

帖子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3
QQ
发表于 2018-9-10 17: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390

帖子

83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5
QQ
发表于 2018-9-12 15: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390

帖子

7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1
QQ
发表于 2018-9-15 1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9

帖子

6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9
QQ
发表于 2018-9-19 07: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手机版|小黑屋|PC蛋蛋论坛

GMT+8, 2021-10-16 10:44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