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PC蛋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67|回复: 11

三哥最新幸运28组合算法分享,徒弟亲测!

[复制链接]

70

主题

446

帖子

8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3
QQ
发表于 2017-9-25 14: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哥家的最新幸运28算法分享,徒弟亲测!

红色2+5+9=16

粉色5+8+8=21

黑色7+6+1=14

尾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uestviewthumb {margin:10px auto; text-align:center;}.guestviewthumb a {font-size:12px;}.guestviewthumb_cur {cursor:url(static/image/common/scf.cur), default; max-width:100px;}.ie6 .guestviewthumb_cur { width:100px !important;}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TM~~M2HHH3V9}0QI6L9SIM.png (6.1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三哥幸运28算法
4天前 上传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375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QQ
发表于 2017-9-28 08: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347

帖子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7
QQ
发表于 2017-9-30 14: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396

帖子

7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4
QQ
发表于 2017-10-1 1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82

帖子

6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1
QQ
发表于 2017-10-3 07: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362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7
QQ
发表于 2017-10-3 19: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451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QQ
发表于 2017-10-4 2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478

帖子

8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9
QQ
发表于 2017-10-5 1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308

帖子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0
QQ
发表于 2017-10-7 0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297

帖子

59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9
发表于 2017-10-8 1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手机版|小黑屋|PC蛋蛋论坛

GMT+8, 2022-6-30 19:1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