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PC蛋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1|回复: 9

棋乐28,手机版即将上线,大波福利准备中!

[复制链接]

72

主题

775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QQ
发表于 2017-10-24 15: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棋乐28的手机版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只要经过最后的完善就可以最终确定上线,到时候棋乐28承诺给大家的大额红包也全部都会兑现,棋乐28的红包还是相当给力的,目前棋乐28仍然每天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数轮红包活动,而且根据红包面值排名的前十名还可以额外获得奖励!这个站点对于玩家福利方面还是非常认真的!

棋乐28到现在已经运营了不短的时间,这个站点到如今,仍然是处于发展阶段,虽然棋乐28一直都非常的努力,但是年底行业的形势本就比较紧张,甚至于大型站点都是剑拔弩张,所以目前到年后的一段时间,整个行业的二流站点,都会处在一个发展缓慢的阶段!值得庆幸的是棋乐28一直都非常的坚持,网站的信誉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目前网站还在不断的改善玩家的游戏环境以及充提速度,对于运营,棋乐28还是非常用心的!

双蛋到来,棋乐28也是推出了非常给力的活动,活动期间,每天三轮免费红包,抢到特殊数字76,55,28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18888红包!每位玩家不限量领取,18888红包也没有名额限制哦!

这个站点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不少的玩家,但是直营站点信任是需要一步一步建立的,看到棋乐28在福利方面的付出,我相信这个站点的运营态度!其次手机版马上上线,期待棋乐28大红包的玩家,赶紧关注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752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QQ
发表于 2017-10-26 18: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919

帖子

11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3
发表于 2017-10-28 2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922

帖子

12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0
QQ
发表于 2017-10-30 17: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846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QQ
发表于 2017-11-2 15: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820

帖子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9
QQ
发表于 2017-11-5 06: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050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QQ
发表于 2017-11-8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812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QQ
发表于 2017-11-10 06: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706

帖子

11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5
QQ
发表于 2017-11-11 16: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964

帖子

12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3
QQ
发表于 2017-11-12 1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手机版|小黑屋|PC蛋蛋论坛

GMT+8, 2024-4-23 21:31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